迪士尼推豪宅 100户销售一空

   
2013-11-14

迪士尼推豪宅 100户销售一空 | 文章内置图片

 

迪士尼对某些人说是一起长大的玩伴,自从迪士尼开放后就成为许多人一生必去的景点之一,迪士尼公司在美国佛州推出仅邻迪士尼世界的豪宅社区,最贵一户要价2亿台币!但在短时间内件好的100户仍销售一空。
 

据《华尔街日报》近日报导,迪士尼豪宅社区「金橡园」位在美国佛州碧幽那湖区,佔地约120万坪,预计建450户欧式豪宅,是全球唯一可住在迪士尼产业上的地方,首批100户不到2年已售罄。

 

每晚在家赏烟火

担任工业设备制造商执行长的柏加米,是迪士尼的超级粉丝,已造访佛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Resort)逾300次,69岁的他砸上亿元台币买下金橡园内一户西班牙风格豪宅,他说迪士尼是让他最自在的地方。


来自维吉尼亚州的莱斯夫妇,也买下约250坪5房的豪宅,且紧邻迪士尼世界园区的他们,为欣赏每晚灰姑娘城堡的烟火秀,特别建了烟火观赏塔,塔中的楼梯还铺上米奇头形状的马赛克砖。

 

管理费年缴35万

这处建案售价从5000万到2亿元台币不等,每年需缴交约35.5万元台币管理费,但可享迪士尼乐园的贵宾服务,住户甚至可在闭园后继续游玩。

 

迪士尼豪宅小档案

★地点:美国佛州碧幽那湖(Lake Buena Vista)
★售价:约5031万~2亿元台币,管理费年约35.5万元台币
★公设:游泳池、公园、会员俱乐部、四季度假村(明年夏天开幕)
★特色:
.为欧式风格,并将「米奇」融于建筑中,如米奇形状的窗户或泳池
.部分房屋可欣赏到迪士尼烟火秀
.享迪士尼乐园贵宾服务,如接驳车、闭园后仍可游园等
★限制:
.建筑外观不得任意更动
.限实木大门
.仅7名建筑师可选择
资料来源:综合外电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