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富邦-国际馆」打败「帝宝」 成全台最贵的豪宅!

   
2016-09-08

景气不景气!豪宅照卖!位于信义计画区的豪宅「信义富邦-国际馆」从实价上路以来,首次公开了4笔交易,除了在7月成交了一笔高达7.5亿元的1至3楼透天交易案之后,分别在去年以及前年都有交易纪录,而根据统计,移转面积已达347.51坪,以创下今年的全台豪宅总价最高纪录。

 

「信义富邦-国际馆」打败「帝宝」 成全台最贵的豪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去年,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以亿銈投资公司名义,以5.5亿元买下了一楼,面积达188.35坪,而若拆算两个车位39.82坪,每个车位将以700万元估算,单价高达358.46万元,已经打败「帝宝」的298.2万天线,「信义富邦-国际馆」已经成为了全台最贵豪宅。

 

东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静芳表示,「信义富邦-国际馆」很少在市面流通,虽然市场上过去有交易消息,但都没有对外公布,而这次揭露的4笔交易,每坪单价高达358.46万,除了打破「帝宝」防线,也打破央行总裁彭淮南的每坪300以下的房市防线。

 

「信义富邦-国际馆」打败「帝宝」 成全台最贵的豪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另外,去年在同一个社区也有两笔交易案,分别在一月以及三月,去年一月交易案总价近4亿元,面积为179.26坪,拆算车位为800万元,每坪单价约252万元,去年3月时松勇路也有一笔每坪205.5万元的交易案,皆纷纷进入了「200万俱乐部」,但今年的豪宅市场受影响,除了传统的「松涛苑」在每坪200万元以上,其他像是「文华苑」、「轻井泽」以及「吾疆」都已跌至每坪200万以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