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房产交易 香港豪宅夺冠

   
2015-03-25

全球十大房产交易 香港豪宅夺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国际豪宅房产业苏富比统计去年全球前十成交最高金额物件,其中七件在美国;不过第一名由5800万美元香港豪宅摘下,第二名纽约物件5600万美元,第三名是巴哈马豪宅4200万美元。


台湾苏富比表示,前十大成交金额物件总计3.42亿美元(约新台币108亿元),其中7件位于美国,7件中有3件位于纽约,排名第二的物件为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与哥伦布圆环对面的 One57酒店式住宅,坐拥难以匹敌的精华地段,并由五星级国际饭店提供顶级服务营运管理为特色。


排名第五的澳洲雪梨物件也属此类产品,唿应了台湾苏富比国际物业去年预测海外投资趋势,进而主推纽约如巴卡拉与四季酒店式住宅相互唿应;其次可明显看出独立别墅类型为前十名物件主流,显示投资人重视极致生活品质及低调隐私空间;这两种型态住宅都是未来具高资产投资潜力。


台湾苏富比国际物业指出,去年成交金额夺冠的香港独栋豪宅为绵延的山丘所环绕,远眺市景。住宅内部备有私人电梯、设计前卫,尤以其屋顶露臺上宽阔的户外空间和圆顶造型的天窗为特色,并另有一座附室外游泳池的超大私人花园。


第2名在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与哥伦布圆环对面的One57内饭店式管理物件,邻近林肯中心、卡内基音乐厅及百老匯,提供丰富的艺文活动选择。


第3名则位于巴哈马豪宅,室内面积约843坪,豪宅佔地两公顷,另有 1.4公顷的海滨空地,享有部分专属私人海滩,正门位于莱弗礁码头入口,拥有 200呎的码头与悠闲热带生活所需的一切设备,为莱弗礁最具盛名的物件之一。


第4到第10名分别是美国纽约南汉普敦面海281坪豪宅、澳洲雪梨豪宅、美国德州农庄、康乃狄克州庄园、纽约顶级公寓、加州豪宅和特克斯与凯科斯群岛的滨海土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