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精华六区 房贷难上加难

   
2013-12-31

明年精华六区  房贷难上加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选自网路)

 

最近想要购屋的民众可要注意了!根据八大行库经研报告资料显示,桃园、台南、高雄以及林口、三峡、淡水等6区余屋去化速度迟缓,最快在本周列为注意区,倘若在明年329档期之前,去化速度仍旧迟缓,不排除进行总量管控。换言之,上述区域的房子,房贷核贷成数将会更低。 高房价让不少人往「蛋壳区」购屋,不过八大行库表示,未来将严控这些区域的放款。换言之,想买这些地方的房子,自备款得多准备些。

 

有行库主管接受《苹果日报》採访指出,大高雄、大桃园、大台南以及林口、三峡、淡水等6区域余屋消化速度明显转慢,有些建案闲置近1年都未售出,若明年329档期仍未出现承接力道,最快在第2季新接消费性房贷鑑价先打95折至9折,原则上成数不超过8成。 住商不动产企划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则表示,由于双北房价居高不下,资金确实有南移现象,桃园、台南、高雄因房价比台北低,投资人积极抢进的风潮已然成形,有鑑于此,明年行库严格把关资金,可望降低区域放款风险及遏止炒作风气。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