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直直落 帝宝跌幅超过一成!

   
2014-05-26

房价直直落 帝宝跌幅超过一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象徵台湾最贵的豪宅代表帝宝,首次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根据实价登录资料,每坪单价从298万跌到266万,下修幅度超过一成,房产专家认为现在房市疲弱,买方不愿追价,才让帝宝房价下跌,不过,风水老师认为,帝宝价跌和风水有很大关係。

 

台北市豪宅帝宝,住户非富即贵,过去13年来价格翻涨近三倍,没想到,今年却出现首度下跌的情况,每坪单价从去年实价登录的298万跌到266万,跌幅将近一成。

 

根据实价登录资料,这次最新完成移转的帝宝,楼层位在12楼,坪数约160.86坪,另有三个车位44.85坪,卖家是做毛巾类产品起家的广丰实业,买家是国内知名传产业者,只是帝宝去年风波不断,入住名人小S许雅钧胖达人事件、顶新魏家假油风波,连惠心代言保健食品出包等等,也让风水师认为和价格下跌脱不了关係。有民众表示,就算帝宝房价跌,还是贵得吓人,指标性豪宅罕见下修,能不能代表打房奏效?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