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业者:房价跌定了

   
2015-03-19

房仲业者:房价跌定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针对未来房价走势,永庆房产事业群总经理叶凌棋表示,「我看是跌定了。」他认为,政策调控房市,不仅量能频创新低,持有税、交易税更不断调升,预期第2季房价修正状况将更趋明显。


叶凌棋表示,政府调控房市,财政与税负手段双管齐下,不仅针对特定区、高总价产品,进行限贷,更有查税、升息、加税等各项措施,现在还有房地合一税推动立法,现今全台房市已「转冷」,买气低迷,量能频创新低,房价修正态势已确立。


叶凌棋指出,由于近期全台网路物件降价求售情形不断扩大,预期第2季房价修正情形将更趋明显,预估都会区可能有5-10%的降价空间,外围的郊区、重划区则可能有10-15%的跌幅,但也因为价跌,量才会出来,预期今年上半年全台房市将较去年同期呈现「价跌量平」。


对于买方何时该进场的问题,叶凌棋说,无论政府怎样调控房市,税负如何调整,对自用型买方来说,影响极小,且今年全球低利率环境不变,房价大跌机会并不高,建议自用型买方可以趁房价回档时,积极进场看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