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来台高消费 淡水三峡大热门

   
2014-06-20

陆客来台高消费 淡水三峡大热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截自网路)

 

今年陆客来台人数上看400万人,对国内观光市场影响力与日俱增,传统店面商圈租赁需求改变,因应陆客商圈店面需求增加,房仲业者调查发现,第1季租赁需求成长较多的区域包括台北市大安、中山、信义;与新北淡水、三峡等。

 

二年前陆客占全体来台旅客35.4%,今年已增到41%。房仲业者表示,高购买力旅客促使观光业发展,店面租赁需求热门区块开始产生变动,特别是新北市变化最为明显,除新庄具备捷运与副都新利多题材外,淡水、三峡均是陆客喜爱造访的商圈区块,店面租赁需求增温。

 

政府资料发现,今年第1季店面热门租赁行政区,均为陆客喜好的区域,由于捷运路网以及台北市中心区商业活动频繁,陆客偏好到台北101、永康商圈、国父纪念馆,还有陆客下榻饭店最为密集的中山北路晶华商圈等区块。近期店面交易,以陆客下榻饭店最密集的中山北晶华商圈及条通商圈交易最热络。

 

新北市则有较大转变,除新庄仍居第一外,淡水及三峡取代板桥、新店,分居二、三名。房仲业者指出,陆客来台观光型态产生变化,从过去的团体行动、走马看花的旅游方式,逐渐转变为单一定点、深入了解的方式,搭配台北近郊单车旅游风潮,淡水、三峡观光热门,店面租赁需求大增。陆客自由行今年上半年可望破50万人次,未来如新店碧潭、莺歌等地均被看好,陆客商圈发展深具潜力,店面租金承受力也将大增。【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