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置产福利岛 乐享高投报人生

   
2015-07-29

 

 

热滚滚的陆客商机逐年望高金门房地产,全台最高的土地房地产增幅已在金门成型,引爆金门房地产商机的在台说明会将在八月初登场,让投资客轻松接轨亚太经济!

 

 

聪明置产福利岛 乐享高投报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2015年房地合一税起步,投资客们无不寻找最新的投资利机,「低成本、高报酬」是投资的最理想状态,为符合条件的物件可遇不可求,尤其在房地产方面,动辄数百万数千万的投资金额,更让多数投资者一再观望、谨慎选择。

 

聪明置产福利岛 乐享高投报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聪明置产福利岛 乐享高投报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而现在,起飞中的金门挟着庞大商机,引燃房地产风潮,低总价高投报的优良物件,吸引许多拥有高市场敏锐度的投资客争相进场。想要成为投资赢家不需靠规模经济,只要两百万,你就能轻松拥有一座梦想的家园!

 

 

为提供金门岛居民更优质的生活环境,并促进发展,政府已将金门县全域纳为都市计画区,进行一系列改造并加强公共建设,内政部统计处统计,截至103年底止,金门县都市发展地区内公共设施用地所占比率以57.07%次于连江县,于「离岛建设条例」等相关政策推波助澜之下,更吸引不少大型企业进驻-其中尤以免税商店受人注目-财政部已于去(2014)年宣布金门全岛购物免税额由6万放宽至100万,台开万象金城购物中心、昇恆昌金湖广场,以及国际级巨蛋体育会馆的还有金门大桥等百亿BOT案皆于金门匯聚齐发,众多新时代的建设再加上落地签政策开放,2014年大陆地区人民经小三通管道入境离岛者人数较2013年提升63.69%,其中有九成以上的民众目的为旅游,为当地带来庞大观光财。

 

 

聪明置产福利岛 乐享高投报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起飞中的金门百业正兴,金门房市成长力更加不容小觑。想要投资理财的你,还放着大好商机迟迟不行动吗?当大型企业纷纷进场抢下一席之地时,身为投资客的你更是不能错过这一波风潮!台湾知名建商多年来深耕国内外房地建设,此次举行【前进金门  晶钻天地  发表说明会】,为的就是要带领民众领先抢得商机,一享聪明置产的高投报人生!

 

 

----------------------------------
【前进金门  晶钻天地  发表说明会】
时间:104年08月09日下午2点
地点:台北市松山区復兴北路99号15楼
    (犇亚会议中心-BB会议厅)
迎宾专线:(02)7736-1896(名额有限,请先预约!)
官网:amatz.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