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土城 品牌回购率高

   
2013-11-12

开发土城 品牌回购率高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目前土城区有日月光、大同、永丰余、声宝厂房变更等超大总面积开发案,开价突破6字头,加上土城看守所最快2019年迁至弹药库现址,房地产业者估,明年土城新推案将爆量达300亿元。

土城早期属重要传统工业区,也是新北市最早实施容积率移转区域,随厂房迁移、工变住释放大量土地,吸引建商购地抢建,市场一度供过于求,但近年可再开发土地少,使新推案少,房价也难大幅成长。 

台北投资客进驻

不过,土城近期在大型指标案带动下,新推案一举突破6字头,区内最高价指标案每坪开价55~65万元,专案经理陈盈恺表示,建案即将完销,不少台北投资客进驻,品牌回头客佔3成;而日前学府路建案推出1个月,88户销售一空。


目前在地建商鋐霖建设推预售案,基地近土城捷运站,规划2房28坪、3房38坪,总计52户,正式公开前每坪开价53万元,潜销期3天卖出11户,本月会正式推案;负责销售的永庆代销协理何彦炜表示,土城建案区域行情约30万元,建商原本担心价格开太高,但眼看市场反应佳,已决定每卖10户就调整一次价格。 

将推6千坪商场

有业者认为,相较邻近板桥建案每坪开价130~150万元,及中和远雄左岸系列建案每坪90万元,土城房价仍相对亲和, 加上未来有多项大型厂房变更案,可望带动区域房价上扬。


如备受瞩目的日月光购物中心,规划7栋住宅大楼搭配6000余坪商场,採先建后售模式,最快明年推案;大同厂房改建由旗下子公司尚志资产开发主导,由海悦主导明年推案,分3期推案,总案量至少300亿元。 

品牌加持行情涨

海悦广告总经理王俊杰坦言,「的确有合作计划正洽谈中」,看好土城市场,但不便透露更多细节;甲山林广告副总徐永仁分析,土城近年房价应属捷运题材补涨行情,每坪40万元内市场接受度高,有品牌加持,对区域有拉抬作用,「正面贡献大」;金砖动力行销公司副总经理施孝文认为,土城近期累积区域性需求,加上大量资金寻找出路,与汐止同样出现补涨趋势。 

开发土城 品牌回购率高 | 文章内置图片(表格取自网路)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