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双北房市 双中夺冠

   
2014-04-14

Q1双北房市 双中夺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据房仲业者统计,今年第一季双北房市卖座排行榜分别由台北市中山区、新北市中和区「双中」夺魁,同时此两区也是一直以来双北房市的常胜军。

 

专家指出,以北市来说,中山区生活机能已成熟,加上交通便捷以及住宅选择较丰富,从套房至大坪数的豪宅住家皆有,长期以来几乎是北市最热门购屋区域,指名度高。

 

至于新北市部分,据业者分析指出,虽然淡水地区的交易量最大,但中和区在成交速度以及销售率与交易量等三项指标状况平均,仍然是今年第一季新北的卖座王,但与第二名的淡水区差距并不大。专家表示,因目前淡水区的新市镇开发带动一波买气,加上轻轨及淡江大桥环评过关亦有助于房市推动。

以整体来看,台北市平价区域是一般民众的购屋热区,至于新北市一桥之隔的第一圈表现稳定,以目前自住民众当道的需求下,房价、居住环境与生活便利性,成为民众首要考量因素。

 

北市房市前四杰

第一名 中山区  第二名 文山区  第三名 内湖区  第四名 大同区

 

新北房市双雄

第一名 中和区  第二名 淡水区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