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家具无设限 豪宅套房都适用

   
2014-09-18

欧雅家具无设限 豪宅套房都适用 | 文章内置图片

谈到系统家具,很多人第一时间只会联想到常见的衣柜、书柜,并且认为最大的功能就是收纳,其实,系统家具的优点不仅止于此,它能够运用在更多地方,精确利用每一寸空间。

 

由于许多系统家具都採用滑轨的开阖方式,可节省不少空间,所以如果运用在厨房里,便可将繁多的锅碗杯盘收纳整齐,另外,挑高夹层、楼梯下畸零空间等等,也相当适合系统家具,尤其欧雅系统家具强调客制化,量身打造每一件家具,「小坪数换大空间」不只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欧雅绝对能做到最好,让消费者不再为收纳而苦恼,还能享受宽敞舒适居家空间。

 

虽说是量身打造,但不必担心若有朝一日搬家,现有家具会不适用于新住处,只要挑选较好的板材,即便拆装之后仍可依照新空间的尺寸进行裁切再利用,或者是增加延伸柜体,而且,系统家具的风格较为简约,非常容易与不同的风格融合,就算想改变整个屋子的风格,也不用担心旧家具会跟新装潢格格不入。

 

由此看来,系统家具的强项不只在收纳功能,同时也具备了灵活度与便利性,不管是温馨小套房,或是奢华大豪宅,其实都很适合选择系统家具,打造自己梦想中的家园。

 

当然,好的装潢不能「金玉其外,败絮其内」,后续消费者该如何保养、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问题。欧雅系统家具採用德国防潮塑合板,强调防潮材质,特别适合气候潮溼的台湾,且表面经过美耐皿高温高压处理,耐磨耐刮容易清洁,平时只要用布擦拭即可,不需要大费周章的喷上一堆清洁剂,麻烦又伤身,选用系统家具,就连大扫除都可以比别人优雅省力。

 

系统家具的损坏率,跟五金配件息息相关,欧雅採用德国绞鍊,约可使用15~20年,并且提供五年保固,终身维修的服务,绝不让售出的系统家具成为没人理会的「孤儿」,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安心。

 

为了回馈消费者,除了「2014优惠方案」中系统家具最高下杀「61」折的活动外,欧雅特别推出了「新城市专案」,凡是新建案住户,到欧雅承做系统家具皆全面享有「6 5」折的优惠,从丈量、与专业设计师讨论到绘制3D立体设计图通通免费,让消费者用最精省的预算,打造最温暖舒适的家园。

 

「欧雅系统家具」E-mail:[email protected]

台中旗舰总店- TEL:04-22655300/FAX:04-22615785

地址:台中市南区南和二街12号

云林店- TEL:(05)5361283 FAX:(05)5373516

地址:云林县斗六市宏德街17号

新竹店-TEL:(03)558-8943  地址:新竹县竹北市县政十街1号 |

台北旗舰店- TEL:(02)2223-3522 地址:新北市中和区中正路882号1楼

花莲经销店- TEL:03-835-2998

地址:花莲市国风街22号(亿采空间创意工作室)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