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也有好货!欧雅系统家具打造完美家园

   
2014-08-26

便宜也有好货!欧雅打造完美家园 | 文章内置图片

很多人买房之后,面临装潢问题时,往往怀着「便宜没好货」的心态,在昂贵的传统木工与价格低廉的系统家具中举棋不定,欧雅系统家具就要打破这个迷思,不仅用最少的时间,同时也让消费者用最超值的价钱,换来耐用又安全的家具装潢。

 

虽然价格较为低廉,但是欧雅系统家具採用德国防潮塑合板,强调防潮材质,特别适合气候潮溼的台湾,且表面经过美耐皿高温高压处理,耐磨耐刮容易清洁当然也更加耐用坚固,同时甲醛释放率低于1.5mg/L,环保又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相较于传统木工由人工上漆,所散发出来的刺鼻味通常会维持三个月到半年不等,即使做工再精细,身处异味刺鼻的空间里,回到家也没办法好好放松。

 

便宜也有好货!欧雅打造完美家园 | 文章内置图片


除此之外,虽然传统木工可以要求所有家具手工制作,但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必须耗费非常多心力与木工师傅沟通,一有疏忽,整体装潢很可能就会「走钟」,若要修改,就必须得负担不断往上累加的款项,以及不知道何时结束的施工期,所以,昂贵的收费未必代表着好品质,其实还暗藏着难以预料的风险。

 

相较于传统木工,系统家具能在最短时间以3D图重建装潢完成的屋景,令消费者免去与预期不符的风险,尤其欧雅系统家具价格全面透明化,保证消费者能在预算内选择喜爱的家具风格。

 

而且,选择系统家具不代表只有死板的组合柜,欧雅强调客制化,用心倾听客户需求,配合动线,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家具装潢,不但具备灵活性,也使收纳更轻松,力求在小坪数房子里,也能打造宽敞的空间。

 

为了回馈消费者,除了「2014优惠方案」中系统家具最高下杀「61」折的活动外,欧雅特别推出了「新城市专案」,凡是新建案住户,到欧雅承做系统家具皆全面享有「6 5」折的优惠,从丈量、与专业设计师讨论到绘制3D立体设计图通通免费,让消费者用最精省的预算,打造最温暖舒适的家园。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欧雅系统家具」E-mail:[email protected]

台中旗舰总店- TEL:04-22655300/FAX:04-22615785

地址:台中市南区南和二街12号

云林店- TEL:(05)5361283 FAX:(05)5373516

地址:云林县斗六市宏德街17号

新竹店-TEL:(03)558-8943  地址:新竹县竹北市县政十街1号 |

台北旗舰店- TEL:(02)2223-3522 地址:新北市中和区中正路882号1楼

花莲经销店- TEL:03-835-2998

地址:花莲市国风街22号(亿采空间创意工作室)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