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看屋应注意3大陷阱

   
2015-03-23

网路看屋应注意3大陷阱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随着网际网路越来越发达,网路看屋人数比例也来越高,网路看屋已取代传统看屋方法,只要一支手指头畅游网路平台,就能快速浏览待售物件,看屋实在超方便,网路已成为民众觅屋的第1名选择。


利用网路看屋不但能一次大量浏览所有待售物件资讯,随着网路与智慧型手机普及,资讯快速、多元的网路平台还有多项买卖屋功能可使用,Yahoo奇摩房地产《好宅週报》建议,民众可多利用房屋贷款试算工具、查询实价登录价格与地图等功能,能有效协助购屋族获得相关资讯、增加便利性,更能快速指点购屋方向。


不过,虽然网路带来的便利性极高,但其中隐含不少陷阱,民众不可不慎,乐屋网行销部行销主任张家宇表示,网路看屋有3大陷阱一定要注意。


陷阱1:资讯不齐、照片不清
张家宇透露,网路待售房屋以及租屋资讯经常不齐全,甚至出现许多朦胧美的物件,其实通常多为掩盖房屋的缺陷,如顶楼加盖、屋况不佳等,现场亲身看屋时一定要仔细比对,避免踩到地雷。


陷阱2:广告夸大不实
网路资讯常出现走路3分钟到公车站、5分钟到捷运站、开车10分钟上高速公路等广告讯息,张家宇表示,千万不要全盘相信屋主或房东给的交通讯息,每个人的脚程不同,上下班颠峰期间和一般路况也不同,一定要亲自走一遭,才能确实掌握通勤时间。


陷阱3:格局图与实况有出入
张家宇提醒,通常网路提供的格局图,碍于制图问题无法完整呈现真实屋况,仅能提供大致方向,经常出现细部格局未标示清楚、比例不对等问题,建议民众现场看屋后再自行丈量比对,避免未来搬入后有家具摆放困难、动线规划不易问题。


(图/取自网路)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