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捷运尚未通车 老公寓翻倍涨

   
2014-10-16

松山捷运尚未通车 老公寓翻倍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台北捷运松山线今年底即将通车,房仲统计各站点周边房价变化,其中松山站、南京三民站、南京復兴、中山站与北门站等,今年上半年平均房价高于去年全年平均,其中松山站涨最多。

 

 

信义房屋根据实价揭露资料,统计捷运松山线各站点周边700公尺内的住宅成交物件,其中5个站点今年上半年的平均房价,高于去年平均房价,其中末端站的松山站,今年上半年住宅平均房价高达每坪83.3万元,比去年全年平均70.8万元涨约18%。

 

 

信义房屋不动产企研室专案经理曾敬德表示,捷运松山站与台铁车站共构,松山站位处饶河街商圈与五分埔商圈间,商业机能相当活络,松山线通车后,可望带来更多消费人潮。

 

 

近年松山车站周边也有不少重大建设,包括铁路地下化、市民大道延伸、台铁松山车站BOT开发案等,从实价资料统计发现,受惠于周边开发题材与捷运站通车效益,加上松山站周边有单价百万元套房社区大批交屋,拉高松山站的平均行情,导致松山站周边住宅房价涨幅,居松山线之冠。

 

 

未来松山线加入营运后,台北市都会区的交通更便利,许多办公商圈都有捷运线贯穿,预料松山线通车对周边房市影响为「商优于住」,周边办公室与店面将直接受惠,间接受惠的住宅区域仍为北市外围的新北市生活圈,包括汐止、三重、新庄、芦洲、淡水、中永和、板桥与新店等,都可节省往返南京东路办公商圈的通勤时间。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