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动一动 脸型轻松瘦
按压:用指尖按压肌肉。上推:将手掌或手指贴在肌肤上,轻轻往上推下推:将手掌贴在肌肤上,温柔地从脸部开始往下推,以排除废物。
望眼诊病 按摩穴位除百病
眼睛发黄表示体内湿热、瘀血、脾虚血亏
性福指数破表 私密部位大作战
还能见到许多浓情蜜意的情侣们,令人不禁想到有许多为追求「幸福」的新时代女性,要幸福先要「性福」,因而…...
如何去除眼角皱纹?
蜂蜜丝瓜汁:在丝瓜水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然后把混合后的汁水,敷眼周即可。
如何让你看起来年轻10岁?
用大鱼际按揉前额及脸颊即可
用酸酸甜甜的橘子 补充维生素
在布丁里放入酸酸甜甜的橘子烘烤,不小心挖到果肉,还会喷出新鲜的果汁。
盛夏酷暑 绿豆消暑
又可治疗皮肤疾患。因为绿豆中所含的蛋白质、卵磷脂有兴奋神经、增进食慾的功能。
如何预防视力衰退?
意思是,肝功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眼睛,肝功能正常,眼睛就明亮有神;如果肝功能失调,眼睛就会不舒服。
瘦小脸的穴道按摩法
若是变胖看起来就更像大饼脸,下巴附近的肉也会感觉下垂。
改善失眠温泉泡澡
对于头痛与腰部疼痛等,也能有效治疗,长期头痛或腰痛的人,不妨经常去泡温泉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