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共享单车小蓝解散 遭爆欠2亿人民币

   
2017-11-16

据《联合报》,大陆共享单车小蓝15日被爆公司已人去楼空。有小蓝单车员工在某职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小蓝单车宣布解散,继续拖欠工资至2018年2月10日。据悉,小蓝单车拖欠70余家供应商款项高达2亿元人民币(约3000万美元)。而CEO李刚在海外不肯露面,也没发布任何消息。

 

陆共享单车小蓝解散 遭爆欠2亿人民币 | 文章内置图片

(大陆共享单车小蓝遭爆解散,拖欠供应商款项高达2亿人民币。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21早新闻》报导,据内部员工透露,小蓝单车15日已解散大部分员工,可能会留一小部分产品技术,转到别的公司。此外,李刚另一家公司与小蓝单车一起办公的野兽骑行,除高管外,其余员工也全部遣散(劝退)。

 

科技新媒体《Bianews》报导,其实自9月底开始,小蓝单车就不断被爆出有逾期未退还押金的现象,被指经营状况不佳。10月底时,小蓝单车曾发佈公告称,用户于2017年10月30日之前申请的退款,将于2017年11月10日前退还完毕。

 

《创业邦》报导,目前小蓝单车拖欠供应商款项高达2亿元,涉及70余家供应商,大部分供应商被拖欠款项在100万元左右,部分供应商被拖欠款项高达800万元。

 

《联合报》指出,在此次小蓝单车事件前,大陆已有三家共享单车倒下。不久前的酷骑单车也因CEO被罢免、押金挤兑等消息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陆共享单车小蓝解散 遭爆欠2亿人民币 | 文章内置图片

(大陆共享单车小蓝遭爆解散,位于北京的总公司也人去楼空。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