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臭豆腐传达台湾的爱 夫妻齐心传达美味小吃

   
2016-09-06

 


(影片/台湾是我家提供)

 

 

19岁嫁来台湾,今年35岁来自越南的黎娇莺,15年前一到台湾之后,就因为老公朋友家开臭豆腐店,老公载她去捧场,因此吃到了臭豆腐,也是她的第一道台湾小吃,而原本被臭豆腐的味道有所疑虑的她,在那一次之后,就彻底的爱上这个正统台湾味。

 

与先生陈忠礼当了一段时间的上班族,在努力了许久之后终于存到了人生第一桶,想创业的两人却毫无方向,在探索许久之后,两人终于决定加盟台湾道地小吃店,用臭豆腐、蚵仔煎、蚵仔麵线以及肉圆等传统的台湾美食开启他们的创业之路。黎娇莺用美食表达对台湾的爱,来满足台湾人的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