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10月人气上升 千万宅最好卖

   
2015-11-07
房市10月人气上升 千万宅最好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仲业者破涕为笑!根据房仲业者统计网路预约看屋的买气指标发现,10月份已经可感受到房市触底回稳的氛围,10月底的网路预约看屋指数,比9月中下旬增加3成以上,10月最后一周预约看屋的人气更达到7月以来的单周新高。以第三季顺利成交的委託物件来看,售价千万元以内的物件成交速度最快。

 

从数据来看,10月份已经可以感受到房市触底回稳的氛围。从10月初开始,人气开始逐渐回笼,到了10月的最后一周,预约看屋的人气更达到7月以来的单周新高,9月份市场气氛较为低迷时,网路预约看屋指数维持在90上下,从10月第一周开始网路预约看屋指数回復到100以上,10月最后一周看屋指数更增加到119,比起9月的低点多出约3成,近4个月的最旺时间。

 

房市10月人气上升 千万宅最好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究竟看屋的民众较偏向哪种产品呢?房仲业者统计第三季成交资料显示,全国能够顺利成交的物件,大概都在市场上卖了3个月的时间,其中又以总价千万元以内的房子最受自住客欢迎,可谓「千万最好卖」。

 

房仲业者曾敬德分析,从央行解除部分地区选择性信用管制措施到降息半码,市场解读打房最严峻的时间已经过去;此外,台北市市长柯文哲10月底时曾公开表示不会打房,顿时成为市场上关注的焦点,且第4季原本就属于房市旺季,先前保持观望的买气,似乎也感受到市场风向球似乎正在转向,人气才会逐渐回笼。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