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唱修缮样样来!房仲困境求生存

   
2014-08-13

走唱修缮样样来!房仲困境求生存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近来房市萎缩,间接打压房仲生存环境,经济不景气,房仲祭出走唱、修缮装潢、社区服务全包的方式,企图杀出一条血路。

 

房仲业巅峰时期全台多达4000多家,密集程度仅次于便利超商,但竞争实在太激烈,加上今年来房市又呈现萎缩,真的越来越难生存,为了拓展业绩,有房仲变身街头艺人走唱宣传,打响知名度,而各大连锁房仲,有的以大量的广告建立形象、有的则在买卖房屋之外推出装潢,修缮等一条龙服务,甚至喊出「包办社区大小事」,种种做法都只是为了挣扎求生。



现在就有房仲业者带着写明坪数价钱的看板走唱,一边发传单,吸引民众注意;也有房仲业者从广告下手,就像信义房屋,光是广告种类有幸福篇、算命篇、感动客户篇,说穿了就是砸钱拍广告打形象招牌,招来客户。



不只如此,现代房仲还得十八般武艺全会,水管坏了、猫咪跑了,一通电话就是找房仲,房仲变万能小帮手,多角化经营才能拉更多客户,但靠人味已经不够,有业者是用科技来打响名号,透过镜头让你不管甚么时候手指点一点、滑一滑就能挑房子。

 

现今竞争太激烈,光会卖房子已经不靠谱了,多数房仲为了求生存,只能发展出不同的服务,才能在这市场中佔得一席之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