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感动 品到极致 就在茶壜

   
2014-05-12

喝到感动 品到极致 就在茶壜 | 文章内置图片

 

什么才是一家店的经营之道?是对完美口感的比例要求?还是对顾客的周详服务?亦或是健康原料的严谨要求?在「茶壜」,所谓的「用心经营」绝对不是只有哪个单一条件特别突出,而是俱备了整体优势后,带给消费者「圆满」感动中还能细细品味一杯好茶饮的余韵。

崇尚中国茶道的「茶壜」,深谙古人所云的「好水方得好茶」,坚守水的品质,所有沖制茶饮的水皆经过过滤纯化处理,除去水中的重金属与氯化物;沖泡的茶叶亦是上乘之选,静置过久、受潮、凋萎皆不採,仅使用烘焙得宜、香味沁心、厚实的鲜叶沖制。

茶壜坚信:『餐饮业的根本,在于对美味的坚持与要求!』所以针对店内每种饮品,都尽力去追求味蕾上的感动!也因为对美味的追求,所以喜欢与用心去品尝南北各知名饮品,也测试各种蒐集到的秘方与作法,种种研发、选料、泡制的用心,只是为了作出一杯美味的精品饮品!

回首创业之初,许峻源总经理为找出奶茶最棒的调配比例,几乎买尽市面上上百款奶茶,投入大量的资金与时间,透过各种关係拿到各种原料食材,拿自身做研究,天天喝、餐餐尝,曾经一度肠胃引发严重抽搐,而这仅是初期最简单的功课而已。

「茶壜」创立至今,从没因满足于现状而停滞研发的脚步,自觉不仅背负着顾客的期待,也肩挑起加盟伙伴的信赖,客人会对某几项商品产生喜爱,而产生惯性消费,但研发仍必须不断得进化,将口味持续提升,一如许峻源总经理所言:「口味,是餐饮业的生命,而我们所追求的,是最好喝的饮品。」
 

茶壜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eatank2013?fref=ts

茶壜官网:http://www.teatank.com.tw

加盟专线:0986-728-755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