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爱喝,不如会喝

   
2014-02-17

好喝、爱喝,不如会喝 | 文章内置图片

 

每日都去同一家店买饮料,也许是惯性使然,总是有说不出的原因让你每天都要喝上一杯,但你真的会「品茗」吗?「茶壜」创办人许峻源的老家是生意人,家中常有人来访,长辈便「以茶会客」,让当时仍年幼的他一窥便就此对茶文化着迷。

如今台湾被誉为珍珠奶茶国度,盛名国际,现泡茶店如雨后春笋般地开业,餐饮收益不断攀升,但广大的消费者却不再了解茶世界的博大精深,许峻源面对空泛的数据内心不免感嘆,「茶壜」生意虽好,消费者却不知道为甚么要来喝「茶壜」,若仅是因为「好喝」这样的模煳概念而已,不只对「茶壜」,对整个台湾茶饮产业都是虚幻且危险的! 


许峻源为此特别于脸书上成立「茶壜teatank」,除了新动态与促销活动之外,还教导消费者许多茶饮相关知识、观茶色、嗅茶味、饮茶汤...等品味台湾茶道精神的小诀窍,并利用自己的医学专长,将「茶壜」对于食品卫生与安全的各个SOP环节公开给大众,相较于什么都以「商业机密」掩盖的商家,「茶壜teatank」以重新教育社会为职志,许峻源始终相信真金不怕火炼,假以时日「茶壜」定能以优良的品质及坚持感动拥有相同理念的爱好者。 


 「茶壜」提供美味的茶饮、清洁卫生的工作环境、亲切专业的服务,更重要的是:「茶壜」试图传承一段将生命、情感、人与人之间的羁绊,煮进一壶茶中的甘甜芳香。 

 

茶壜官网:http://www.teatank.com.tw
加盟专线:0986-728-755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