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自制果浆的新世代茶饮~「茶壜」

   
2013-05-15

独门自制果浆的新世代茶饮~「茶壜」 | 文章内置图片

 

还记得六、七零年代路边摊清凉又解渴的杨桃汁和冬瓜茶吗?这几乎是大部分人回忆童年时最平淡却也最深刻的印象连结;然而到了80年代以后,随着科技演进,这些天然美好的原味却被许多低劣的人工香精和化学调味料取代而逐渐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饮料不但完全失去天然丰富的原味,甚至对民众健康也带来负担影响。

 

基于重现传统饮料的天然甘醇,茶壜由选料开始,即精心选茶,剔除不适当静置、萎凋及搅拌的次等风味茶叶。此外,不同发酵程度的茶叶,泡茶条件也分别不同。茶壜精准依照每种茶的茶质与特性,用最适合的水温、时间沖泡,以呈现每种茶独具的风味与特色。藉此,也展现出茶壜在于传承台湾传统茶文化的踏实风格!

 

除对茶汤的用心之外,在调茶部分,更能展现出茶壜的专业与精神!为了找回早期的原始风味,因此茶壜更多方研究各国的鲜果果浆制作技术,来自制高品质的果浆。当中更以『秘密果茶』为延续传承的代表作之一!其实这支饮品是早期七十年代最广受喜爱的水果茶配方,然而随着新鲜水果熬煮配方渐渐被越来越多化学品替代,这款水果茶的配方也跟着遗落。为了将这款早期茶饮带回到市面,茶壜寻访追溯该饮品制作工法,并选用当季最佳品质的新鲜水果几经多方测试制作方法,才让这款经典茶饮重现!

 

这款『秘密果茶』最大的特色─就是完美的配方比例与协调口感!也因为各种水果搭配十分协调,使得无论在任何甜度下,都可以分别呈现出不同水果主调;因此让喝的人无法确知究竟由哪几种水果调和而成,也由于如此奇妙与多变的口感加上淡淡飘散的茉莉绿香,令人无法捉摸,因此称之为秘密果茶。

 

「人在喝到一杯极品饮料的同时,能带给自己一天非常愉悦的心情与幸福的感受;相对的,如果突然喝到一杯不是很愉快的产品,那就算有再良好的心情,也会破坏殆尽,而留下片刻的遗憾!」因此,茶壜创立品牌的初衷卽是以追求幸福的态度在经营,因此不惜费工去自制所需要的每一项素材,不妥协于一般市售品质,期许提升饮料整体质感,融旧铸新而打造出饮料界中的精品!

 

 

茶壜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eatank2013?fref=ts

茶壜官网:http://www.teatank.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