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壜」~摇出“原味”的新茶饮时代!

   
2013-04-17

在外带手摇茶饮市场已打滚六年,不断研发传统天然与现代创意结合的饮品,目前已跃升知名外带手摇茶饮店--「茶壜」不只是一个代表茶饮精品的品牌名称,更是一个用心坚持品质与不断追求完美的代名词。

「茶壜」的负责人许峻源先生表示,由于自己是在70年代的台湾环境成长,而在那个时代所有的饮料业者都是以最天然的果汁去制作饮料,因此这些美好的天然原味就陪伴着他们的童年,并深藏在脑海之中,即使过了二、三十年,那种纯粹顺口的感觉仍然记忆犹新。

然而到了80年代以后,随着科技的进步,饮料却开始被加入人工香料及化学调剂以降低成本提升获利;至此,果汁不再是真正的果汁,不仅完全失去了天然丰富的原味,剩下单一、没有层次的口感,甚至浓重刺激的化学药味也使得果汁完全变了该有的味道。由于深刻体察到这种天然原味被化学饮料取代的遗落感,便决定肩负起唤醒最初原味的使命,开始经营「茶壜」。

负责人许峻源先生表示,「茶壜」的风格在于传承国人特有茶饮文化、推广台湾特产茶,并期使透过与现代手摇茶饮完美的结合,将饮品融合提升到更丰富的境界,藉此并将台湾茶饮行销推广向世界。因此「茶壜」的产品,不仅止于呈现天然果汁多层次的原始风味,更以不断研究将各种茶汁基底与果汁结合成喝得到茶味、也喝得到新鲜水果味的多层次味觉口感而努力,并以将「茶壜」饮品提升至茶饮界精品为目标,以期开创传统与创新融合的新茶饮时代。

 

茶壜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eatank2013?fref=ts

茶壜官网:http://www.teatank.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