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访暗香,「茶壜」新茶道文化

   
2014-03-25

「茶」访暗香,「茶壜」新茶道文化 | 文章内置图片

想创业、想加盟却又不想在这广大的市场洪流中,成为被浪潮淹没的砲灰吗?想跟随着前人成功的脚步,一圆自己当老闆的梦吗?「茶壜」徵求的不只是盟友,更是徵求愿意为餐饮业创造幸福美食而努力的合作伙伴。


「茶壜」的创业精神,是思考着如何做出最美好的美食来分享给大家,在此同时才能将台湾品茗的知识、文化,推广给世界。老闆认为,一杯好的休闲饮品应讲究多元风味的呈现,同时与搭配茶汤呈现出精緻的平衡感;而和许多沦为俗套的手摇饮料店相比,「茶壜」努力地在消费者的喜好风味和对于茶汤的坚持中,取得一个最佳的平衡点。

 

在外带饮料店已经接近饱和的状态,一个成功品牌要了解如何创造出独家风味特色,才能够在业界站稳脚步。不仅如此,还必须让竞争对手难以复制,才能达到永续经营的目的,而这些也正是「茶壜」能成功的致胜关键。因此「茶壜」更有高达80%的自制原料,为的是除了对品质的保证外,更让其他店家无法模仿,达到无法被取代的独特性。

 

在品质方面,「茶壜」致力于精益求精、好还要更好。老闆熟悉各种茶饮技术与周边细节:原料研发、素材选择,调茶技术、品质控管、卫生安全;在追求茶品口味上的多样广度与稳定茶水最佳化的技术深度同时,更要让你喝到层次、喝到质感。

 

在加盟上,「茶壜」将管理及操作模式标准化,以总部协同控管,提供加盟主完整的开业训练和后续支援,让加盟主一开业即能以最佳状态呈现,获取最大经营绩效。如果你对于美食的品味也有一样的坚持,欢迎和「茶壜」一起,让新茶道文化「越陈越香」。

 

 

茶壜官网:www.teatank.com.tw

加盟专线:0986-728-755
「茶」访暗香,「茶壜」新茶道文化 | 文章内置图片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