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壜」茗品 让茶不只是茶

   
2014-03-17

「茶壜」茗品   让茶不只是茶 | 文章内置图片

即将进入三月中的台湾,挟带着严寒冬天所留下的些许凉意,正是百花准备相继争艳的时机。「茶壜」用清恬飘香的茗品,带领你抢先进入这个万花齐放的芬芳季节。

 

现代人常庸庸碌碌,每天就是脚步加快再加快,有时也会不自觉的侷限于现泡饮料的速食环境中。「茶壜」在这个时候,冀望的就是能给你一个颠覆以往的感受。在这个微寒的天气里,有甚么茶品可以陪你度过一整天的时光?也许答案就在这里能找到。

 

「茶壜」的人气品项─金萱奶茶。因为老闆对于茶汤的坚持,金萱奶茶使用的是台湾培育出的特有茶种,金萱叶子鲜嫩,茶叶色泽翠绿有光泽,滋味清纯滑润,带有淡淡奶香及花香,加入了轻乳酪风味的奶精下去和茶叶做结合,以老闆的独家的特调比例下去搭配,喝了一口,立刻能感受到浓郁的奶香和紧接而来在舌尖上围绕茶的甘甜,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首选!

 

「茶壜」希望带给每位消费者另一种品茗的感受,在喝茶的同时,不只品尝到了高品质的甘醇茶香,更能在饮用的同时使自己放松至心灵幽深处,让茶不再只是茶,而是一种文化的延续、一种一加一大于二的全新体验。

 

 

茶壜官网:www.teatank.com.tw

加盟专线:0986-728-755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