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亿元温泉豪华公设

   
2016-01-01

 

红树林亿元温泉豪华公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观房市,海景水岸宅相对保值,近年来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位于淡水红树林的建案,因基地位置在淡水河第一排,山河海日夜晨昏美景时时迷人,且窗外开阔拥有绝佳风水,再加上基地抬高12米,居高临下气势更胜。同时,温泉美人汤户户到府,搭配270度超广角无敌景緻,就像拥有私人汤屋的顶级享受,最重要是价格相较其他地区动辄破亿元的水岸豪宅来比绝对亲民!

 

家,不仅是人们遮风避雨之处,更是每一个人心中渴求能提供无比舒适、自在感受之处,还是许多人选择招待亲友,连络感情的聚会场所。全台独拥六大独家价值的「海帝赏」不只让您能独赏风光,更可与亲人共享顶级生活品质。

 

这六大价值包含:(一)正宗美人汤户户温泉到府,健康又养生、(二)千坪顶级休闲会馆,泳池/健身房/SPA池应有尽有、(三)270度无垠海景第一排,景观稀有绝版、(四)纯钢骨SS建筑+嵌在岩盘的永固根基,安全固若金汤、(五)DECK休闲设计、超低公设比最超值、(六)基地比地面抬高12米,气势居高临下。

 

 

红树林亿元温泉豪华公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另外,淡水红树林「水立方」由十邑设计创办人王胜正大师操刀豪华千坪公设,造价高达一亿五千万元,可说是淡海最价值不斐的豪宅,社区结合海洋语汇与元素,晕染东方风情,渗透文化感染力,走进大厅即可感受东方风格融入自然生态的独树一格,不只令国内购屋族惊艷,甚至吸引国际客户特别前往参访。

 

迎宾大厅位置共设计6处山海观赏点,接待门厅可远望观音山,运用琥珀色玻璃球的堆叠,更能欣赏观音山的倒影姿态,左右侧各有一幅画,为王胜正首次尝试抽离主义,淡海夕阳伴随观音山河,两侧的生漆画拥有流传后代的价值,大厅外侧有荷花叶铜雕,另一侧有堆叠的山峦,就像将山间河流引进「水立方」,一路川流至迎宾大厅,诉说着东方的山水自然。

 

 

 

相关文章看更多:奢侈税退场 房市似乎也不见得回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