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投资房市破千亿元 吁今年投资注意三大指标

   
2016-01-30

 

海外投资房市破千亿元 吁今年投资注意三大指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015年国人投资海外房地产总金额首度突破千亿元。根据长富国际地产最新统计报告推估,随着金管会新开放不动产投资信託REITs可赴海外投资,2016年国人赴投海外投资房地产金额可望再创新高,推估总金额可达1500亿元。

 

受到国内房市不景气及租金报酬率偏低的影响,吸引投资人转往海外布局,去年总投资规模约500亿至600亿元,加上几家寿险业者合计约600亿元,去年国人投资海外房地产的总金额首度破千亿元大关。

 

随着市场规模的持续成长,由本国银行提供海外预售屋履约保证,并引进购屋款直接由投资信託专户先代管机制,房仲业表示,未来投资海外房产在新制度引进之后,应会比过去更有保障。

 

 

海外投资房市破千亿元 吁今年投资注意三大指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然长富国际地产公司总经理郑哲昇还是要提醒投资人,随着海外房地产投资地区的增加及种类多样化,投资人选择标的必须更慎重,依本身不同财力及投资需求,挑选最符合个人投资属性的海外房地产,以免发生风险问题。

 

郑哲昇认为,今年国人投资海外房市须注意3大指标为:1.选后的政情变化、2.美元是否持续走强及3.台湾的经济表现。他提醒,今年投资海外房地产,不仅考虑房价增值潜力及租金报酬率、税赋等,投资国的货币匯价波动风险也要多加评估。

 

 

相关文章看更多:中国房产GDP下滑 日澳持续成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