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品牌更有爱 另类行销获青睐

   
2015-08-14

让品牌更有爱 另类行销获青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在追求转型,扩大自己品牌的影响力。但是,品牌不只是只有产品的战争是重要的,真正能打动消费者的也不仅仅是产品和价格,让品牌输出爱,体现真善美,在软性实力上面做文章,未尝不是优秀的举动。

 

巴克宣佈将资助员工就读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本科网上课程的所有学费,只要是在星巴克美国直营店每週平均工作超过20小时的员工,都符合申请资格。星巴克董事长霍华德-舒尔茨表示将投入2亿5千万美金(折合约15亿人民币),目标截止2025年底,説明2万5千名员工获得本科学位。
 

 

 

让品牌更有爱 另类行销获青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这个消息一出来,各大媒体争相报导,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有的人说,花15亿去买一个企业的好形象和网友们的好评并不值。但是在消息公佈后的第三天,星巴克进行了股票拆分后的首次交易,股价小幅上涨0.6%。这一举措体现了星巴克关爱员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它良好的公众形象,会让消费者更加信赖这个品牌,这无疑加大了品牌的影响力。

 

品牌输出关爱,不能仅仅只用一本杂志、一项资助、一系列衣服就够了,更应该讲究全方位的联动,做到360度全方位影响。现在是大互联网时代,品牌进入了4.0时代,品牌行销者要更加关注服务所带来的消费体验价值,服务所带来的价值将成为品牌核心的价值所在。品牌要强调价值层面的输出,品牌与消费者情感的沟通尤为重要,让品牌挚爱,让消费者感受爱,这也会为品牌产生真正的价值。


 

 



相关新闻看更多:蜜月不再 淘品牌如何重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