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翡翠计画登场 展开新南向友谊双手

   
2016-08-26

文化部翡翠计画登场 展开新南向友谊双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文化部翡翠计画唿应以人为本的新南向政策,鼓励国内优秀艺文团体邀请东南亚文化人士来台驻村交流合作,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广徵双向文化交流提案,促进双方社会多面向连结。

 


文化部表示,翡翠计画自102年推办至今已带动近200位的东南亚艺文人士来台湾驻村创作、展演、研究等,如社团法人台湾外籍劳动者发展协会办理第二届移民工影音奖,在台移民工用影像纪录异乡心情并回应异乡生活及社会议题,艺文社群网络广为拓展。

 

 

文化部翡翠计画登场 展开新南向友谊双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翡翠计画今年将继续支持多元创意提案,将受理106年1月至10月间执行之计画,欢迎依据我国法令设立登记或立案之法人、民间团体扩大邀请东南亚人士来台湾,也期待双方合创成果能在东南亚社会创造更大的迴响。

 


今年申请作业新增线上申请手续,网址( grants.moc.gov.tw/Web/index.jsp ),申请单位须填妥申请资料等所规定之文件于截止日前寄达本部,相关问题可洽文化交流司陈小姐(电话:02-8512-6716)。

 

 

 

 

资讯来源:新移民全球新闻网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