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附医与印尼华协跨境合作 为医疗合作展开新页!

   
2016-11-15

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14日与印尼西爪哇华文教育协调机构签署了跨境医疗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双边合作,同时也与印尼西爪哇华协启用的新会所大楼中正式设立「北医印尼联络中心」,与附医的国际医疗中心无缝连结,未来将提供远距离医疗谘询、预约看诊以及协助办理签证等事宜。

 

北医附医与印尼华协跨境合作 为医疗合作展开新页!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签约仪式上由附医院长陈瑞杰院长与印尼西爪哇华协刘宜炳辅导主席代表签约,到场官员像是侨委会吴新兴委员以及印尼教育参访团等多位贵宾。吴新兴委员长表示,协议是新政府上任以来,海外侨胞团体与国内医疗机构签署的首例合作协定。

 

陈瑞杰院长致词时表示,臺湾拥有先进且完善医疗系统,同时也是早期与其它先进国家的交流中十分重要的角色。有加上印尼华文教育界的领袖对于推广印尼华文教育的无私奉献,现在更发挥崇高的爱心,照顾当地人民的健康,意义程度相当明显。

 

北医附医与印尼华协跨境合作 为医疗合作展开新页!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陈瑞杰院长也提到,自己曾在2014年11月赴印尼考察,发现印尼的经济成长已超越医疗发展,当地民众在经济条件许可下,会选择到新加坡或是马来西亚就医,却不在印尼当地就医,这除了显示医疗水准之外,同时也显示了印尼庞大的医疗需求。

 

而促成这样活动的印尼西爪哇华协陈迪鹏顾问去年两度带领近30位友人至附医接受健康检查,迄今已协助将近50位印尼病患于附医接受健检与治疗,可说是功不可没。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