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讯软体BAND趁胜追击抢攻社群市场

   
2015-12-08

 

新通讯软体BAND趁胜追击抢攻社群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Line同属于Naver集团的Camp Mobile,要让你随时分享无后顾之忧。BAND是专为社群团体打造的手机app,旨在帮助使用者打理生活中各类社交团体。刚推出时重心放在安全私密社群,但和台湾使用者互动后,发现有许多新增公开团体以及探索社群的需求,BAND 台湾与总部讨论后,便转型为特色主题为主的讨论区。

 

今年新增公开团体后,台湾使用者与年初相比,成长率达到250%,现在全球推出的178个国家中,总下载量达到5,000万,月活跃用户1,700万。社群式通讯软体《BAND》为拓展使用人数,开启第一波广告「总有人跟你一样」,而第二支趣味广告在Youtube观看次数突破280万,日前再推第二波自拍篇和举重篇。为了拼人气推出许多和民众的互动。并在在11月BAND再推出两支全新广告,持续加码抢攻社群市场。夺得App Store不分类免费总榜的冠军,以及Google Play 社交类冠军。

 

 

新通讯软体BAND趁胜追击抢攻社群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谈到社群、团体、网路,大家马上想到 Facebook、Line、PTT讨论区等,已有广大使用者基础的社群服务。但是Camp Mobile台湾产品经理郑凯富强调,BAND 是为同好团体量身打造,有别于Facebook社团以个人社交出发强调实名制,让用户有所顾忌的氛围,BAND是以共同话题组成的团体为中心,每加入一个团体都可以取新的名称,不会追溯到用户本人。匿名保护个人资料安全功能,以同时加入超过千人即时传讯,虽然可以在团内一对一聊天,但无法在团体外私讯,可这是市面上各大传讯app无人能及的功能,为社群增添即时性,还有相簿、录音等多媒体贴文,这些正是如PTT等传统讨论区欠缺的。

 

Camp Mobile台湾总经理邱彦锜表示,未来可能会考虑企业方案,让公司行号可以直接和顾客沟通,这些都还要再讨论。不过他也强调,一切都是服务使用者为主,不管是既有或新增的功能,只要使用者反应不佳或使用率低落,都会调整服务功能。经歷产品策略重整,目前BAND重心先放在推广,暂时先不考虑具体获利。

 

 

 

 

 

 

 

 

 

 

相关文章看更多:通讯软体互别苗头 Kakao抢东南亚市佔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