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杀低价!华为平板4千元有找

   
2015-07-16

超杀低价!华为平板4千元有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先前已经在香港地区上市的Ascend P8,目前也正式宣佈在台上市,预计将以新台币1万5900元(以下同)开放销售,分别将与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合作资费方案。华为一口气在台推出多款新品,包括年度旗舰手机P8、智慧穿戴TalkBand B2及平板MediaPad T1 7.0;其中,平板售价只需3490元,引起消费市场关注。

 

华为在台推出年度旗舰手机HUAWEI P8,搭配全金属机体、6.4mm超薄机身,将于全台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及HUAWEI经销通路上市,建议售价1万5900元。同时,华为也将在台湾地区推出Wi-Fi平板MediaPad T1 7.0,将以建议售价3490元上市。

 

至于先前配合Ascend P8 Lite揭晓在台上市资讯的智慧穿戴式装置TalkBand B2也将开放在台销售,建议售价仍维持区分为运动版4990元,以及商务版5990元,两者主要差别在配戴腕带材质不同。

 

除HUAWEI P8外,华为同步推出多款新品,包括可连结HUAWEI P8的智慧穿戴式装置HUAWEI TalkBand B2,运动版建议售价4990元,商务版建议售价5990元,及Wi-Fi平板HUAWEI MediaPad T1 7.0,建议售价3490元,其中平板价格超低。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无线终端产品部副总经理许崇德表示, HUAWEI P8有着合乎人性的设计,具有指关节截屏、语音唤醒、智慧天线科技及创意的光影涂鸦、导演模式等功能,也是目前市面上最佳光轨拍照智慧型手机,目标成为全球消费者公认对使用者最友善的智慧型手机。

 

以下为华为的新品介绍:

HUAWEI MediaPad T1 7.0    

HUAWEI MediaPad T1 7.0以超值价3490元上市,搭配稳定的Wi-Fi讯号连结上网,最适合在家追剧的影迷们及重视C/P值的平板用户。HUAWEI MediaPad T1 7.0採用1670万色7吋IPS萤幕,搭配美型流线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8.5mm,重量更只有278克,轻薄无负担。

 

HUAWEI MediaPad T1 7.0配备4100mAh电池容量,可持续上网8小时,观看影片更长达12小时,待机时间可达300小时,随时享受酷炫游戏、影音,耍酷玩乐不间断!此外,亦搭载华为EMUI 3.0使用介面,以简约大方的视觉设计,搭配贴心直觉的使用模式,可依喜好选择多款不同的桌面和配置方式,时时刻刻享受顺畅快感!

 

 

HUAWEI TalkBand B2

HUAWEI TalkBand B2由华为的法国巴黎专属美学团队所设计,外型时尚又坚固,机体本体具备IP57防水防尘规格,并有黑、银、金三色选择;錶座与錶体皆以高强度的航太轻量铝合金打造;再搭配不同风格錶带,更显品味质感。共有运动品味的「TPU錶带」及商务风格的「皮革錶带」二种设计,各领风骚。

 

HUAWEI TalkBand B2结合智慧手錶与蓝牙耳机,0.73吋PMOLED触控萤幕可随时查看步数及卡路里,进行通话时,再拿起耳机,以内建双降噪麦克风,确保通话清晰。可连续使用长达5天、持续通话达6小时、待机时间更长达12天。

 

HUAWEI TalkBand B2不需额外设定,即可自动辨别当下运动场景,举凡走路、跑步、骑自行车、爬阶梯,皆可随身记录,并分类追踪,掌控体能状态以及卡路里。特殊的「智慧睡眠监测」功能,可自动记录、协助使用者拥有更好的睡眠品质;而贴心的「久坐提醒功能」,更可适时贴心叮咛,让你拥有健康不费力。

 

运动版建议售价 4990元,商务版建议售价5990元。及提供玩酷超快感的Wi-Fi平板HUAWEI MediaPad T1 7.0,建议售价3490元,今日起同步上市。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