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LINE更新 变身偷吃神器!

   
2014-07-27

手机LINE更新 变身偷吃神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通讯软体LINE强势更新,正宫的恶梦,小三小王的天堂!眼尖的网友早在前几日一定发现,LINE新增「限时聊天」功能,可传送加密讯息,让两人间的悄悄话在设定的时间内「毁尸灭迹」,再也不怕忘删暧昧私讯被抓包,更不怕另一半查手机。由于这项保护讯息隐私的功能无法备份、还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笑称「根本是偷吃神器」。

 

用户只需要先将LINE更新为 4.5.0版,进入一对一聊天室,在聊天页面上方先点选好友名称,然后再点选「限时聊天」,就可以体验自动删除聊天讯息的功能,通常设定保留时间是1分钟,但也可自行变更讯息的保留时间,最短是2秒,最常为一週。

 

只要对方一读取讯息时,双方的聊天讯息就会开始倒数读秒,直到讯息消失,若想备份讯息,则将「限时聊天」切换为「一般聊天」功能即可。而目前这项功能只限手机版的用户使用。【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