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私分明! 企业APP打造指尖管理

   
2014-07-26

公私分明! 企业APP打造指尖管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每当通讯软体讯息提示声响起,你会疑惑到底是朋友敲你,还是长官来交代事情吗?

 

互动资通宣佈推出第一个专为台湾企业日常工作环境所开发的第二代企业APP即时通讯产品「team+」,整合即时通讯、企业社群、工作管理、网路电话及云端储存等五大领先业界功能,为企业打造高效能的全方位沟通及协同工作环境,提昇企业资讯安全,引领「第三波企业沟通革命」。透过API及客制化的弹性服务,更可植入企业文化及内部既有系统,将企业的灵魂设计进专属的通讯软体中,带领台湾企业迈向「指尖运筹企业」新纪元。


4G时代来临,「指尖办公」成为企业营运趋势,越来越多企业员工使用行动装置在移动间处理公事,随之而来的企业资安及团队协同合作议题,也成了企业管理的新挑战。根据互动资通发佈的调查显示,LINE和Skype是企业员工最常使用的两大行动即时通讯软体,分别为59.31%及58.93%,而63%的资讯主管认为行动即时通讯软体对工作有帮助。但是,却高达69%的企业主管十分担忧大众型行动即时通讯软体对企业带来的资安隐忧,最担心大众型行动通讯软体资安问题的三大产业依序为金融保险业(87.5%)、制造业(82.2%)及服务业(66.9%)。

 

互动资通指出,「第二代企业APP即时通讯」可兼顾企业行动沟通及资讯安全,因此互动资通早在2011年即率先切入企业行动即时通讯解决方案,累积了与政府和企业丰富导入经验,是最了解在地需求及产业特性的团队。此次推出第二代「team+」产品,首度提供公有云及私有云版本,除了原有的行动通讯介面,再加上了团队工作管理及社群互动功能,而私有云版更可介接企业内部系统及客制组织使用情境,让企业沟通及管理皆在指尖上透过team+完成。

 

team+是第一个专为台湾企业日常工作情境所设计的多元沟通协作平台,有四大功能特色,包括「全方位沟通工具」:IM即时交谈、企业社群互动、VOIP网路电话、APP直call公司分机,沟通效率又节费;「多元工作管理」:工作指派管理、行事历、云端档案储存,员工工作效率加倍!「弹性整合服务」:与企业内部系统整合,透过API介接ERP、CRM、差勤、工厂生产监控等系统,即时发送APP推播讯息;SMS与E-mail备援、客制化功能开发。「资讯安全」:企业通讯录管理、远端APP内容删除、后台管理、全程传输加密。



大多数企业员工使用大众型即时通讯软体来传递公事,却造成讯息零散而难以系统化管理,互动资通产品处处长何玮表示,企业经理人若想真正发挥指尖运筹的最大效益,现在就该开始思考如何系统化的管理企业内即时讯息沟通,完整的沟通架构,远超出大众型即时通讯软体所能满足的工作情境,更能真正帮助企业达成内部讯息管理系统化。

 

team+期待替企业及上班族建立一个「公私分明」的沟通环境,对于企业来说,员工在企业专属的行动通讯软体上讨论工作,可避免企业机密资讯误传到其他企业外部对象;而对于上班族来说,透过企业专用即时通讯,讨论的内容主题可以追踪与搜寻,避免发生讨论内容纪录或者共享的档案常常找不到的窘境,让生产力和效率加倍。



研究机构估计,全球企业社群软体市场将从今年的48亿美元迅速成长达2019年的81亿美元规模。近期,国内外大厂才纷纷开始进入台湾企业行动即时通讯软体市场,而互动资通拥有众多实际案例与丰富的在地导入经验,及最弹性的开发团队,将能持续引领「第三波企业沟通革命」,成为「新世代组织沟通」及企业导入第二代企业即时通讯平台的最佳伙伴。【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