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钟情河畔豪宅 大直轻井泽

   
2013-12-13

名人钟情河畔豪宅 大直轻井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选自网路)

 

台北市大直河岸拥有第一排绝佳的河岸景观,全都因为「物以稀为贵」而大受欢迎,其中位在明水路的知名豪宅「轻井泽」的名气最为响亮,包括李晶晶的父亲、首都客运董事长李博文,前总统李登辉女儿李安妮、明基董事长李焜耀,以及中研院前院长李远哲等人都是住户。

 

名人钟情河畔豪宅 大直轻井泽 | 文章内置图片

 

 

 

 

 

 

 

 

 

 

 

 

 

 

 

 

 

 

 

 

 

 

 

 

 

 

 

 

 

 

 

 

 

 

 

由「忠泰建设」聘请日本国宝级三谷康彦等大师亲自操刀设计的「轻井泽」豪宅,位于台北市大直明水路第一排,面向基隆河具有「永久河岸景观」,10年前还在预售屋阶段,标榜取材自日本长野县轻井泽的景点精华,採用HDS制震系统、国际高档建材,一推出后瞬间打响名号,更在大直水岸豪宅中成为相当知名的代表作。据调查,「轻井泽」每户在预售阶段,每户约在8千万至1亿元,如今每户直逼2亿元,涨幅近一倍之多,令人咋舌。

 

名人钟情河畔豪宅 大直轻井泽 | 文章内置图片

 

 

 

 

 

 

 

 

 

 

 

 

 

 

 

 

 

 

「轻井泽」外观豪华气派,因位在大直河岸第一排,拥有永久河岸视野 「轻井泽」基地位在明水路上,中庭的园景部分面河景观,入口则以涌泉、流瀑造景设计,凸显日式禅风意境。该豪宅最受名人喜爱之处,在于高楼层可以欣赏圆山到台北市东区约270度的广阔视野,由于地理环境优越,完工10年以来,少有物件释出,主力坪数为125坪 ,目前行情每坪160万至180万元,高楼层甚至喊到每坪200万元,尽管住户愿意释出者少之又少,仍有不少名人对「轻井泽」情有独钟。 

 

名人钟情河畔豪宅 大直轻井泽 | 文章内置图片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