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麦当劳只卖4种餐? 竟靠3招成速食龙头!

   
2017-01-05

你是麦当劳的爱好者吗?不论走到哪都看的到、分布全球各地的速食龙头麦当劳,其实是创办人雷克洛克从开创手店的麦当劳兄弟手中「偷」来的,而且,原本的麦当劳餐点超级普通!就像一般美式餐馆一样,只有卖汉堡、薯条、奶昔和饮料,不过,麦当劳却能从一家小速食店变成现在的速食龙头、年赚22亿,原来是靠着3大绝招!

 

原来麦当劳只卖4种餐? 竟靠3招成速食龙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1940年,麦当劳兄弟在加州圣贝纳迪诺开设第一家麦当劳餐馆,当时,不少美国家庭才刚有汽车,而人们外出时总喜欢以方便为主来选择餐点。麦当劳兄弟发现「快速、廉价」就是顾客想要的,便简化菜单挑选出店内的热卖商品,也就是只卖汉堡、薯条、奶昔和饮料,决议让顾客自行下车点餐、节省外送人力成本。

 

原来麦当劳只卖4种餐? 竟靠3招成速食龙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不过麦当劳兄弟认为这样还不够,为了要能与其他餐馆有所区别,想出以「速度」取胜,他们在网球场上以粉笔画出厨房内部设计,再将所有员工带到网球场,让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假装制作餐点,并藉由这样的演练规划出最好的厨房动线,只要30秒就能出餐!为节省成本就以纸代替餐具、让顾客方便携带。

 

除此之外,对于食物品质也相当要求,就连薯条的脆度都斤斤计较,汉堡酱料的多寡、种类也要算的精准,「严控品管、独门秘方」,坚持每个汉堡都要一样,也藉此来吸引顾客上门。麦当劳就靠着这三大要点、年收22亿来称霸速食界!至今也仍是许多民众喜爱的速食业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