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八亿豪宅现金买

   
2014-06-17

厉害!八亿豪宅现金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北市信义区豪宅「皇翔御琚」再创天价!根据最新一波实价登录显示,其中一户今年三月交易的九楼户,以总价超过八亿元创下全台新高,换算成每坪超过二百七十七万元,仅次先前揭露的「帝宝」每坪二百九十八万元。这笔刷新豪宅纪录的买家是神脑总裁林保雍及其弟林保永,且买卖资料显示并无贷款!林保雍对此表示,购买豪宅的钱是以其他财产十足抵押借款购屋,主要是可省下以正常管道向银行房贷的庞大利息支出,并非以现金购买。

 

此信义区豪宅名为「皇翔御琚」,买方都大有来头,除了林保雍外,包括广达副董事长梁次震、盛美精密工业董事长詹忠志、高羽集团大股东何晓亮,震旦国际、国裕生活和山湖国际则以公司法人登记买进,且「皇翔御琚」最近的五笔交易中,就有三笔是砸现金购买,没有贷款纪录,显现买方实力深厚,完全不受政府对豪宅限贷政策影响。地处精华,建商对价格相当坚持,不仅从未对外正式销售过,二○一一年完工至今,四十九户也仅售出十三户。

 

而实价登录上线至今,共出现四笔「皇翔御琚」成交资讯,总价五亿至八亿三千万元不等,换算成每坪二百六十万至二百七十七万元,全都名列全台总价前五高豪宅。根据地籍誊本资料也显示,五月尚有一笔交屋过户,买方为丁姓和吴姓男子,但实价尚未揭露。「皇翔御琚」佔地逾二千六百坪、基地完整,建筑规划成本也不手软,为了打造顶级豪宅,由国际知名石雕大师庄丁坤打造重达七点五吨、宽度四点五米、高度三点五米的鱼鹰石雕,外观则由美国建筑师Frank Williams操刀。社区设有独栋二层楼的VIP皇家俱乐部,包括宴会厅、SPA泳池等设施。 

 

豪华华规划与特殊地段,使「皇翔御琚」在前年获选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第六名,不但是当年台湾唯一入榜的豪宅案,名次更超越「帝宝」曾经得过的第九名。【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