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62万元 伦敦跃租金最贵城市

   
2014-09-27

一年362万元 伦敦跃租金最贵城市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最新研究显示,伦敦已取代蝉联冠军5年的香港,跃居商业和住宅空间租金最贵的城市。

 

房地产咨询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2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伦敦取代香港,跃居全球租金最高的城市。报告指出,受租金飙高与英镑大涨影响,每人每年在伦敦租屋与租赁办公室的平均费用冲上12.06万美元(约台币361.8万元),这几乎是雪梨的2倍,里约热内卢的3倍。

 

相形之下,房租走跌与港币贬值,使香港今年落居第二,每人每年平均花11.57万美元(约台币347.1万元)。

 

纽约和巴黎分居第三与第四,年均租金费用都超过10万美元。雪梨第八,上海第十,名次垫底的是孟买,年均费用为2.97万美元(约台币119.1万元)。

 

香港在2008年高居租金最昂贵的城市,当时伦敦排行第五。富通银行策略长吉塞尔说,伦敦在一些身怀巨款的人眼中是很好的避风港,他们愿意付一大笔钱在此找个好位置。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