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麦当劳新主人出炉! 传某本土企业收购?

   
2016-11-09

台湾速食龙头麦当劳在2015年证实,未来将撤出台湾,改为区域授权经营,因此也在寻找买家。但根据了解,在外资纷纷「缩手」的趋势下,有某台湾本土企业愿意接受麦当劳,而实际状况将在12月公布,外传是由拥有国宾饭店的仰德集团即将接手。

 

台湾麦当劳新主人出炉! 传某本土企业收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但对于这个说法,按照《苹果日报》的报导,国宾的营运长林兴国则表示:「没打算投资麦当劳。」又让大家不知道该信还是不信。

 

但针对台湾麦当劳的经营权,说法实在有太多种,先前曾传出将由新加坡的「丰树集团」接手,而麦当劳对于此消息却是「不证实也不否认」,当时的财经界人士研判,「丰树集团」以投资地产为主业,从未经营餐饮,但若想买台湾麦当劳的「特许经营权」的话,看上的可能是麦当劳所拥有的土地。

 

台湾麦当劳新主人出炉! 传某本土企业收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至于购买麦当劳的价码,麦当劳公司原本开价超过三百亿,但这么高的金额也吓跑不少买家,最后的成交价则预估在两百亿左右。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