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派」脆皮始祖 风靡两岸

   
2014-03-06

「贵族派」脆皮始祖 风靡两岸 | 文章内置图片

 

脆皮始祖 风靡两岸

 

传承20年,发迹自宜兰,「贵族派」品牌知名度远近驰名,甚至远在中国大陆遍地开花,如今已由家族第二代-林君谦先生接手,市场上流传「男生手掌般厚度」炸得金黄色,咬下去会有鸡汁四溢的,就是指「贵族派」独家酱料配方炸出的这一味。

 

林君谦秉持做任何事都要凭良心的座右铭,接手「贵族派」开设二代店后,仍持续恪守传承,坚持不用回锅油。为了要让「贵族派」炸出来的鸡排永远都是新鲜的金黄色泽,且保有原汁香喷风味,不但每天换新油,而且指定用成本较高,却较不容易在油炸过程中便值的芥花油,才能让鸡排吃出丰富的口感层次!

 

「当初会做鸡排是因为传承妈妈油炸食物的好手艺!」林君谦说,母亲王美贵结合11种不同配料,研发特殊的酥炸粉浆祕方,让鸡排炸后外皮有如饼干一般酥脆爽口;此外,腌渍鸡排的酱料也是母亲家传祕制。

 

「贵族派」脆皮鸡排好吃广受消费者好评在于鸡排咬下去时内嫩多汁,林君谦透露,要将炸鸡排炸得入味,还得帮一片片鸡排做「马杀鸡」,如此耐心才会有好嚼劲!

 

「贵族派」脆皮鸡排二代店除了继续传承好吃又健康的脆皮鸡排制作秘方以外,为了让健康与高品质的形象更为明确,在装潢上也做了大举动的翻新;由于林君谦响应提倡环保议题,使用自然健康的绿色和贵族质感的银白色作为二代店CI代表色,同时也提升店面的新颖质感;除此外,更拓广店面使用,增加给顾客现场享用美食的座位,有别于其他鸡排店面都要站着等餐,相当贴心。

 

「贵族派」正大举徵召加盟主,不仅提供完整的教育训练,准备金只要30~50万即可顺利创业!并且总部无额外抽成,让您短时间内即可获利!

 

 

官网www.honorpie.com.tw

加盟专线:0913-015028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