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贵族派 当红麴恋上鸡排

   
2013-11-27

皇家贵族派 当红麴恋上鸡排 | 文章内置图片

 

「我的鸡排一吃,就知道跟别人不一样!」这样的豪语是由「皇家贵族派-御用脆皮鸡排」创始人林俊良老闆发下的,店前无论晴雨都排着长长的人龙,吃完还要吮指回味,「皇家贵族派」的鸡排究竟有何魔力,能在这场鸡排战国时代杀出一片天?

 

如此肉质软嫩却又外皮酥脆的脆皮鸡排,到底有何秘诀呢?其实从食材原料就开始讲究,选用通过国产CAS认证电宰新鲜鸡肉,并且不惜成本,以对人体有较大益处,有助于降胆固醇、维持人体正常生理代谢功能的发酵红麴菌腌渍而成,使鸡肉松软柔韧,入味三分。

 

宜兰本就是红麴的故乡,红麴具有独特香味,可增添食物风采,早就融入多道当地料理,色、香、味俱全,名闻遐迩,许多养生保健食品中也都看得见红麴的身影,如今在林老闆的创意发想下,还与鸡排搭档,以崭新姿态扬名台湾小吃。

 

「皇家贵族派」费工的不仅于此,进行腌渍的同时还要以西德原装进口的真空按摩机深度揉合,打造柔嫩有嚼劲的口感。为了给消费者吃到腌制到位、绝佳品质的鸡排,中央厨房要赶在48~72小时内维持摄氏0~7度低温配送至全省各店面,以维持肉品的鲜度。

 

所有油炸食材以手工调备,独家配方的天然发酵粉浆裹制,使用成本较高、耐高温又不易变质的芥花油油炸,所以炸物不残留油耗味,所以吃完也不易口干舌燥,而且绝不回锅再使用,以免造成消费者健康负担,果真是「极品御用」。

 

「皇家贵族派」的「炸术」秘诀还有一项,便是只用大块鸡肉下锅,林老闆说,大块鸡肉方能在油炸时产生表面凝结将肉汁牢牢锁住,是多汁香甜的不二法门。

 

新鲜鸡肉、红麴腌制、自制粉浆、芥花油油炸...,种种坚持与细节,才能堆叠造就出「皇家贵族派」远近知名的招牌。

 

热情加盟招募中:03-950-8895 / 0935-303-182林先生

「皇家贵族派-御用脆皮鸡排」官网:www.g-pie.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