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麦克双牛堡」将停卖! 销售不佳成了主要原因

   
2016-11-08

台湾速食界龙头麦当劳近日宣布将停卖三十年的经典产品,奶昔,而主要原因是因为销量不如预期,将从9日开始停卖,这个「噩耗」传到麦当劳死忠粉丝之后,又传说麦克双牛堡也将同时停卖,让许多网友相当不捨。

 

麦当劳「麦克双牛堡」将停卖! 销售不佳成了主要原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台湾麦当劳对此表示,麦克双牛堡因为销量不佳,经整体评估之后才决定取消,而有些网友发现,其实从部分店家的文宣当中,就可以发现麦克双牛堡不在上面,虽然民众还是可以点,但也成了「另类的」隐藏版菜单。

 

而对于奶昔与麦克双牛堡停卖的消息,麦当劳也提到,除了上述两项物品会停卖之外,其余像是彩虹冰淇淋与杏仁角冰心雪糕也将停止贩售,至于详细调整与价目将会依各家分店公告为准。

 

麦当劳「麦克双牛堡」将停卖! 销售不佳成了主要原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网友对此表示,双层牛肉吉事堡与麦克双牛堡差一只差在「一片起司」,但价格却差这么多,才会让销售不佳进而停卖。对此,麦当劳否认停卖原因是因为麦克双牛堡与双层牛肉吉事堡产品差异不远才停卖。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