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达人黄沛晶 解妳美丽的渴!

   
2015-10-10

「第一天报到的时候永远最漂亮!」这是每位女生的心里写照,第一天上班总起个大早精心化妆配衣服,漂亮抖擞的出门。一旦上班久了,繁忙工作压得连睡觉时间都不够,遑论打扮了,把化妆时间留着睡美容觉还比较实在!

 

保养达人黄沛晶 解妳美丽的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厚粉底遮不住的疲惫!美好气色由里而外

拥有「会计界林志玲」之称的美女会计师黄沛晶说,漂亮是由里到外自然散发的健康美感。太多女生尝试用厚粉底遮掩面疱、斑点,选择性忽略「皮肤反映了人体健康」的因果关係,结果越上越厚的妆无法掩盖身体上的疲惫,反而让皮肤出现细细纹路,甚至冒出大颗脓包,体力也因为工作熬夜不断透支而每况愈下。

 

「掩盖不能解决问题,重要的是正视身体需求,从根本的饮食和运动下手」,黄沛晶指出,有黑眼圈的人,要小心可能肾功能出状况,下巴附近如果长出青春痘,就有可能是肠胃消化不良,这些都是身体发出警讯,提醒女性该注意了。想要拥有光泽红润的好气色,首先要从日常饮食上加以注意,善选蔬菜水果,地瓜可以抗氧化、优格可以保护肠胃延缓老化、蕈菇富含高蛋白及维生素,高纤低脂的特性非常适合久坐办公室的女性。黄沛晶进一步指出,基于人体无法完全吸收食物养分,可以适当食用一些天然萃取的保健食品如蜂胶或维他命加强辅助。

 

保养达人黄沛晶 解妳美丽的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保持健康就是对自己负责!

一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常常日夜颠倒的黄沛晶现在只需略施脂粉就能呈现良好气色,并且精神抖擞地面对每一天,她认为,女人一定要捨得投资自己,除了注意饮食,黄沛晶也常常去游泳运动,「游泳可以同时运用全身肌肉,对于身材的雕塑和运动上的效益都非常大!当然,有水的支撑,对人体的关节损害是最小的。」

 

身为一间会计师事务所的所长,黄沛晶深知健康的重要性,曾因压力过大患有严重异位性皮肤炎的她拿出旧照片和现在对照,以前那位两腮到脖子整片都是丘疹脱皮的女孩,因为改变生活习惯、调整正确饮食,现在成了神采飞扬、侃侃而谈的职场女强人,「追求健康美丽并不肤浅,这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黄沛晶说,「妳得先爱惜自己的身体、对自己负责,并且维持良好生活习惯,这期间必定考验妳的恆心毅力和时间行程上的掌握,这样才更有立场说服别人妳可以担起更具挑战的责任!」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

本案新闻联络人:

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区宝清街31号8楼

电话:02-2767-1101

传真:02-2766-9101

採访编辑:蔡雨庭 / 分机 419 / [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