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工作狂,认真的妳值得被称为女王!

   
2016-04-15

会计界林志玲:从工作狂到女王的蜕变之路

穿着剪裁合身的套装展现傲人曲线、手上捧着咖啡翻阅属下呈上的资料,每位女孩子总希望能成为电视上那种美丽幹练的职场女王,拥有强大气势和优雅外表,可以从容面对各种工作上问题,忙碌之余也能保有高品味的生活环境。但在步调快速、职场如战场的时间感当中,女孩们该如何抓住其中节奏,成为优雅的女强人?

 

不只工作狂,认真的妳值得被称为女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由内而外调整体质 女王气势该从健康调养起

晶旸会计事务所的所长黄沛晶就是这样一位职场女神。气质高雅、步伐轻快有力的她,曾经是抛掷健康只为满足成就感的工作狂,日夜与天文数字奋斗,直到异位性皮肤炎和免疫系统崩溃同时爆发,才让她警觉保养的重要性。现在的黄沛晶已经脱胎换骨,好像从小说中走出来的职场女神一般,用女性独特的人格魅力和专业态度,牢牢抓住每一位顾客的心。现在的她已摆脱「工作狂」的称号,成为朋友眼中「职场上的女王」、「品味生活的生活达人」。

 

「直到脸上爬满红斑,我才发现生活品质的重要」,黄沛晶说,许多女性为了在职场上获得亮眼成绩,无不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卯足全力的奉献给工作,忘记「健康」才是根本,想追求美好生活品质、要成为让人信任的职场女性,除了内在涵养以外,更需要由内而外的健康风采,让女王气势在举手投足之间自然展现。

 

不只工作狂,认真的妳值得被称为女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生活达人压箱宝 远赴澳洲取经的保养圣品

黄沛晶工作之余常到澳洲旅游挖掘各种保养用品,自己试用过后觉得好才分享给朋友,今天她大方打开私藏的百宝箱,和大家分享她成为职场女王的秘诀。

 

 

Health and Nature蜂王乳胶囊:蜂王乳,又称Royal Jelly,意思是「帝王专用的产物」,属于高蛋白食物。富含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能够调节生理机能、促进体内正常代谢,其中含量最多的者为维生素B群。维生素B群有助于维持肌肤正常功能、,非常适合长时间工作、生活作息不正常的女孩子,黄沛晶表示自己每天早餐和午餐饭后都会吃1颗,提供一日工作所需的体力,同时调整体质,让生理状况达到最佳效果。

 

不只工作狂,认真的妳值得被称为女王! | 文章内置图片不只工作狂,认真的妳值得被称为女王! | 文章内置图片
Health and Nature蜂王乳胶囊(图/晶彩健康生活馆提供)CHERI 逆转时光全能导入液-能量安瓶(图/晶彩健康生活馆提供)


CHERI 逆转时光全能导入液-能量安瓶:下班后的洗澡时间是每位女孩子呵护自己的大好机会。黄沛晶习惯在拍完化妆水后使用这支由澳洲大厂Homart生产制造的【CHERI 逆转时光全能导入液】,结合医美两大主要成分-玻尿酸与羊胎盘素,创新导入方式可达肌肤深层、使肌肤看来饱满有光泽,再融合芦荟、人参、洋甘菊、葡萄籽、银杏和维生素E补足肌肤所需营养,可淡化斑点及细纹,让肌肤紧緻嫩白。黄沛晶还额外分享个人使用的小诀窍,这款导入液还可以当作面膜使用,只要在清洁肌肤后涂厚厚一层于脸部和颈部,静待至自然吸收即可。

 

 

----------------------------------------------

【晶彩健康生活馆】

FB搜寻:不只工作狂,认真的妳值得被称为女王! | 文章内置图片
官网:http://www.jyvips.com/
电话:(02)-2313-1558
LINE ID : 不只工作狂,认真的妳值得被称为女王! | 文章内置图片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