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捣黄龙的严谨把关 就是要你晶彩过生活!

   
2015-12-25

 

天气冷飕飕,食安过寒冬!喝果汁、吃营养食品都有可能踩到地雷的时候,你需要的是一位能够帮你亲身体验、实地把关的好伙伴!

 

直捣黄龙的严谨把关 就是要你晶彩过生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晶旸会计师事务所黄沛晶,除了是公认的会计界创业女强人外,同时也是大家眼中的「生活达人」。一周上班七日的她总能保有红润气色和从容不迫的态度,彷彿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不禁让人好奇起她有甚么妙方可以让自己维持在最佳状态。

 

「最基本的,就是运动、均衡饮食啰!」黄沛晶笑了笑,「当然我还会使用各式各样的营养食品和保养品」,热爱旅游的她足迹遍佈世界各地,也使用过不少国家的保养品,再加上本身在会计专业上的可靠度,竟然也成了朋友客户询问健康保养的专业顾问。让她在保养品或是营养食品的选择上更加小心谨慎,「一定要自己用过,觉得很好才能推荐给朋友啊!」于是在误打误撞下,让她建立了自己的品牌,用「晶彩健康生活馆」作为平台,介绍优秀商品回台湾。

 

直捣黄龙的严谨把关 就是要你晶彩过生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一次大病让黄沛晶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也让她惊觉国人对于健康身体的需求性,黄沛晶说,想要拥有良好生活品质,就必须先为自己准备好健康的身体,适时借重营养食品的协助是必须的。她建议初次接触营养食品的人,最好从基本的蜂胶软胶囊或是蜂王乳软胶囊入手,蜂胶富含类黄酮类、维生素B1有助维持能量正常代谢、维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可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及有机酸。从调整体质、增强体力、调整消化道机能等基本面做起,先把基础盘照顾好了,再根据个人需求选择葡萄籽、卵磷脂或鲛鲨烯等进阶产品补足其他需求。

 

另外,除了吃的营养食品外,黄沛晶不顾自己的过敏体质,为爱美的女性大胆试用了好几款保养品,最终选定Grand PawPaw番木瓜系列,她说Grand PawPaw在澳洲是拥有百年歷史的老品牌,最近更研发出万用膏的加强版,可以当作护手霜、身体乳液和护唇膏之用,淡淡的蜂蜜和木瓜甜香让她身边许多女性朋友一用就爱上了,而且非常滋润、质地也很好推开,皮肤干燥的时候只需要使用一点点就可获得充分的滋润啰!

 

直捣黄龙的严谨把关 就是要你晶彩过生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黄沛晶表示,市场上保养品、营养食品琳瑯满目,光是蜂胶就不下千百种,不过走访各国,她比较欣赏由澳洲知名工厂Homart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之所以会选定澳洲,是认同澳洲各品牌不重包装、重视内容物的生产理念,而Homart工厂则是长期与澳洲补充性药物国家研究所研究开发,该工厂旗下品牌HEALTH&NATURE蜂胶滴剂更是于SARS期间直供台北医院,还成为澳洲奥运选手训练期间,官方指定的专用食品。更重要的是,「每一种产品我都自己试用过了,觉得很好才愿意引荐。」

 

--------------------

晶彩健康生活馆

官网:http://www.jyvips.com/

FB搜寻:晶彩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