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发新项目 FB大动作招千人

   
2015-01-21

积极开发新项目 FB大动作招千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Facebook网站上的招聘资讯显示,Facebook正在招聘与虚拟现实、无人机以及数据中心相关的人才。这些招聘将使Facebook员工总数增加最多14%。

 

 

Facebook计划招聘近1200名新员工。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我们是一家理想远大的公司,有理想远大的CEO。我们的用户数和业务都在增长,我们希望为此提供支持。」她表示,由于在全球各地设立了办公室,Facebook的业务范围比几年前更大。

 

 

一个招募消息,透露了 Facebook 接下来的发展目标。

 

 

Facebook 官网的招募讯息,透露了该公司近期释出 54 项职缺,计划陆续增加约 1200 名员工,现在传出 Facebook 有意在 2015 年积极投入虚拟实境、无人机、Big Data 等应用。这次的徵才行动,预计将会提高 14% 的员工比重。

 

 

去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厂商Oculus Rift,该业务将迎来快速发展。Oculus Rift的网站上列出了54个新的招聘岗位,具体职位包括负责物流、採购和全球供应链规划的经理。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意味Oculus Rift的品即将正式推出。

 

 

消息来自 Reuters 的披露。继 2014 年斥资 20 亿美元收购虚拟实境商 Oculus Rift,Facebook 现在传出有意把虚拟实境列入重点发展,在计划招募约 54 个职缺里面,囊括了採购、供应链、售后服务等项目。另一项同样被看好未来发展的无人机,Facebook 有意用来为偏远地区提供网路连接服务,同样有多项工程人员职缺招募;同时,2013 年收购的网路广告技术商 Atlas 近来也有意添加 20 名左右生力军。

 

 

截至 2014 年 9 月,Facebook 员工人数 8,348 人,平均创造营收为每人 38.4 万美元,这次增加的 1,200 人,预计可为 Facebook 提高 14% 的生产力。Facebook 现已喊出未来几年内公司年营收要到 300 亿美元的目标,还要继续在全球市场陆续设置在地服务处。

 

 

虽然虚拟现实市场仍处于发展早期。不过,如果虚拟现实技术被娱乐、游戏、通信和计算机等行业接受,那么凭藉Oculus的新平臺,Facebook将成为行业中心。

 

 

在西雅图,Facebook正在快速发展。由于微软和亚马逊的存在,西雅图的科技人才非常充足,而成本则低于硅谷。消息人士表示,目前,Facebook在西雅图有超过400名员工,并计划在靠近西雅图市中心的地点寻找新的办公场所,以容纳最多2000名员工。

 

 

在位于加州Menlo Park的总部,Facebook占地50万平方英尺(约合4.6万平方米)的新园区预计将在今年内建设完成。这一新园区由弗兰克·格裏(Frank Gehry)设计,能容纳3000名员工。

 

 

Facebook于2013年收购的网络广告技术公司Atlas也在大举招聘,目前列出的空缺职位超过20个。

 

 

Sterne, Agee & Leach分析师阿文德·巴提亚(Arvind Bhatia)估计,Facebook目前正在追寻的机会将使该公司未来几年后年营收达到300亿美元。他指出:「为了达到这一水准,他们需要招揽人才。」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