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促销热潮!建商推「买别墅送大楼」

   
2016-03-23

赶促销热潮!建商推「买别墅送大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房市329档期以往是销售的巅峰,但近期房市却是相当惨澹,建商花招百出,希望刺激买气,有建商甚至喊出买别墅送大楼、送名车,话题十足。对此,房市专家认为,这些优惠看似划算,但只要房价坚持不调降,民众也不一定会出手。

 

329档期是指从3月1日至4月30日的房市热潮,住展杂志企研室经理何世昌说,今年促销战话题十足,建商们出奇制胜,促销方案一个接一个,送名车、送大楼、送装潢、送游艇等,花招百出就是为了提升买气,因为这个档期是房仲市场的风向球,如果买气不热络,势必会影响房市。

 

建商促销超拼,如新竹的「古根汉」推出「买别墅送大楼」。负责该案的业务经理沈国鼎表示,他们主要是以双北退休族群为目标,促销一户总价约6000多万的别墅,如果成交,将再送给买家一户坪数约23坪,总价近500万元的「I FRESH」两房预售大楼。

 

沈国鼎又说,在话题的带动下,让建案的询问度激增十倍。「古根汉」别墅位于新竹国家艺术园区内,共销售13户,客户可将赠送的两房大楼产品做为自住或投资出租,採先登记先选、楼层不限。若客户不想要大楼也可以折现抵房价。

 

赶促销热潮!建商推「买别墅送大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而板桥的建商则提出买一户送一台奥迪A1汽车的方案。如果买家买一户,就送一台市价逾百万元的奥迪A1。建案销售经理李逸民表示,为了让民众有感,新案每坪开价仅50万元,加上送车促销,因此全案採不二价出售。

 

另外,也有房仲推出VR虚拟实境看屋。看屋工具推陈出新,如信义房屋曾推出数位宅妆,住商不动产也与iStaging合作,推出虚拟实境VR看屋,希望能高看屋效率,物件跨店流通的比重从11%提高至15%。住商不动产总经理陈锡琮表示,这项技术如果能运用在旗下600余家分店及7000名经纪人的销售线上,除能节省看屋时间外,也增加同体系内店与店流通的速度、缩短成交时间。

 

先前政府才公布土壤液化区,房仲业者就担心会冲击房市,不过另外还有北市府近期不打算加豪宅税等因素拉扯,让房市是否回春仍是未定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