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錶 库克:watch能当车钥匙

   
2015-02-28

不只是錶 库克:watch能当车钥匙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科技巨擘苹果、微软、三星以及Google分别力拱自家开发的医疗健康生态系统,将加速穿戴新品上市。机构法人预期,穿戴装置将继平板电脑成为高成长的明星产品,今年全球总出货量将创新高,达7,000万支,年增近四成。

 

供应链人士认为,今年在苹果智慧表将上市之际,LG新款通话智慧表、华硕第二代智慧表亦将现身,预料第2季全球穿戴装置出货量将先出现一波新高峰。

 

而距3/9苹果发表会愈来愈近,果粉引颈期待的Apple Watch也将面市登场。苹果公司CEO库克(27)日接受英媒访问,预先洩露Apple Watch的部分功能,能充当车钥匙和信用卡使用,令人耳目一新。

 

库克说,只要一戴上手,今后生活就很难离开它。他表示:「我现在习惯用这只手錶接收通知和讯息,太不可思议了。」将来Apple Watch可以取代传统车钥匙,启动汽车,也可充当信用卡,透过Apple Pay系统买东西和支付帐项,但他没有详细解释如何核实使用者身份。

 

 

库克表示,Apple Watch电池的一次充电续航时间可达一整天,而且充电所费时间也不像iPhone那样长。

 

苹果公司尚未就此置评,该公司已于周四发出媒体邀请函,邀请传媒人士参加定于3月9日召开的一次特别发布会,预计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展示Apple Watch的更多细节。Apple Watch将在4月正式发布。

 

随着智能手表等苹果新産品上市日益临近,市场掀起新一轮炒作热情,全球苹果概念股持续走强。今年以来苹果股价上涨逾20%,市值逼近7800亿美元,多地市场的苹果概念股涨幅也普遍达到两位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