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谜题! 苹果智能手錶即将面世

   
2015-02-27

夏令谜题! 苹果智能手錶即将面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苹果(Apple)于当地时间2月26日发函邀请媒体,最新产品苹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的发表会,将于北美太平洋时间3月9日上午10点举办。这款苹果首创的穿戴装置,果迷期待已久的智慧手錶已定于4月出货,目前基本可以确定Apple Watch智能手錶将正式出现在大家眼前。

 

 

尽管这款品在去年9月就已经发布,但直到今天,它尚未正式上市。这是被苹果公司寄予厚望的一款品,他们希望通过它,连结数码与时尚两个原本分界明显的业,这是对整个苹果公司、以及现任CEO库克自己的一次突破。

 

苹果能否再次改变世界尚不可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各种第三方厂商已经蠢蠢欲动,希望借助Apple Watch捞金。

 

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主题为「Spring Forward」,除了意指美国将在3月8日进入夏令时间、时钟将向前拨快1小时外,也可能暗示Apple Watch将提前上市。

 

所周知,苹果为自己的智能手錶设计了三种不同的表款,并且每款还有大小两个型号,以及六种錶带,每种錶带还有不同配色,这给了人们足够多的搭配选择,并且錶带与手錶的连结採用磁吸加卡扣的方式,便于更换。

 

正是看准了这个时机,一家名为Click的厂商目前在筹网站上发布了适用于Apple Watch的第三方錶带配件。目前还没有正式品,他们用3D打印机制造出了原型品,在其官网给人们演示。

 

在Apple Watch发售的最初一段时间,苹果公司不会授权其他第三方公司制造Apple Watch錶带,但后期,为了引起更多关注(或让Apple Watch进入更广泛的市场),一些知名的奢侈品,例如万宝龙或BV,有可能通过合作的方式进入这个市场。

 

如果未来在奢侈品店,或小商品市场都能买到兼容Apple Watch的第三方錶带,那应该是Apple Watch成功的一个标识,至少这证明了它的销量。但另一方面,苹果未必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錶带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满街都是粗糙的仿制品,很可能毁掉Apple Watch的高端形象。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