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Note4增强版 先睹为快!

   
2014-11-20

小米手环 Note4增强版 先睹为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红米 Note 4 增强版定价4799元,将于11月25日在台湾小米官网开卖,12月将开放中华、远传销售;小米路由器 mini 定价 665元,小米手环售价则是 395元,预定12月初上市。

 

 

小米红米Note 4G增强版昨登台,预计下周开卖,也进行史上最大投资,斥资18亿人民币(约90亿元台币)入股中国搜寻网站百度旗下视频网站爱奇艺,未来将在内容和互联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此外,小米也开始展开建置自有供应链,未来不全然倚赖台厂供应链。首款穿戴装置小米手环国内定价为395元,另一款支援802.11ac规格的小米路由器mini定价665元。两款产品都预定12月初在小米网站开卖。

 

 

即将上市的红米Note 4G增强版支援1800MHz频段服务,还有明年将释出的2600MHz频段,但不支援700MHz、900MHz,消费者购买前最好先注意所使用电信商4G频段是否支援。

 

 

手机配备友达提供的5.5吋HD萤幕,内建1.6GHz高通Snapdragon 400四核心处理器、2GB记忆体及8GB储存容量,可外接记忆卡扩充额外空间,最高支援64GB记忆卡。搭载1300万画素、f2.2的28mm镜头主相机,前方500万画素视讯相机。除支援4G LTE,红米Note 4增强版在无线网路部份支援较新的802.11ac规格,并配备3100mAh电池。

 

 

小米已跃升全球第3大智慧手机厂,陆续携手视频网站优酷土豆和爱奇艺,由于小米硬体终端,从行动终端到智慧家庭都有布局,只欠缺内容营运能力,藉由入股战略性投资,可看出打造内容生态圈的企图心。

 


且近期小米针对台厂供应链已从纯粹採购,转向投资建立子公司,目前已有20~30家,包括生产小米手环的华米、生产行动电源的紫米,加一联创则生产小米活塞耳机。据了解,小米策略在于建立自己的生态链,找到最好的供应厂商,而华米、加一联创分别由英华达、鸿海出身的相关事业群主管参与。

 


小米昨在台推出4799元的红米Note 4G增强版,665元小米路由器mini,以及双11光1天就卖出10万支以上的小米手环,抢攻市场。小米科技战略合作部业务总监李佳峰指出,台湾4G机款会以红米Note 4增强版为主,未来以小米、红米产品线并列。

 


此外,也传出小米除既有的中国移动版本、中国联通版本外,会新增海外国际版本,将有利冲刺印度和拉美市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